公共管理学院2018年度教代会暨全院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贺春红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725


新闻网讯 学生记者 程功1220日下午14:30,公共管理学院2018年度教代会暨全院教职工大会在文泉楼北203顺利召开。大会分为两个部分,教代会上大家审议了学院年度工作报告、年度财务报告、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在表彰大会上,党委书记雷照荣宣读了表彰决定,决定对我院一年来在教育、科研、社会服务、管理育人方面表现突出的教职工进行表彰。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龚家友主持。

大会第一项由院长丁士军作《公共管理学院2018年度工作报告》,丁院长从党建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与管理工作、学生工作与团学活动、就业工作、职工管理与师资队伍建设、日常工作、科研教学与国际化等八个方面回顾了我院2018年的工作情况。他指出,2018年,在全院同仁的不懈努力下,学院的各项工作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丁院长强调要紧密结合学院发展现状,根据学校整体发展规划以及学年工作安排,乘势而上,将2018年的工作做得更好,努力实现我院教学和科研的全面发展。

大会第二项由院党委雷照荣书记作《公共管理学院2018年度财务报告》。他在报告中全面总结回顾了全院各项经费使用情况,并对下一年度财务工作进行部署和展望。他指出,2018年,学院本着“量入为出、保证重点、统筹兼顾、勤俭节约”的原则,严格贯彻“收支两条线”原则,无坐收坐支和私设“小金库”现象,重大经费开支经学院党政联席会集体讨论决定。各项经费支出使用合理、合规,做到了严格管理、科学理财,提高了各项经费的使用效益。

大会最后一项院教代会主任、工会副主席孔凡义在会上作了《2018年度工会作报告》,回首过去一年,学院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在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下,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的宗旨,立足于加强自身健身,立足于多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立足于组织引导教职工积极参加各项文体活动,立足于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做了大量工作,增强了学院内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院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教代会上,我院教职工审议并举手表决通过了三个报告,至此,公共管理学院2018年度教代会顺利召开。

在表彰大会上,院党委书记雷照荣宣读了表彰决定,学院层面对我院一年来在教育、科研、社会服务、管理育人方面表现突出的八位教职工进行表彰。他们分别是获得教学之星称号的杜兴洋、陈珂;获得教研之星的赵君、于长永;获得管理之星的王海军、黄勤;获得社会服务之星的梁辉副、邢海亮最后,院长士军院党委书记照荣为各位老师颁奖。

丁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大会内容丰富,目标明确,既突出了过去工作的亮点和看点,又为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完善了学院现行各项规章制度,体现了学院对本院发展、继续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的重视。大会最后,丁院长号召全院教职工齐心协力,扎实工作,以高度的热情投身到学院的改革和建设之中,服务于学院工作中心和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为不断提升公管学院综合实力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