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工会成功举办第二届“慧眼看世界”教职工摄影大赛

发布者:王阳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240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让广大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陶冶情操,公共管理学院工会于近日举办了第二届慧眼看世界教职工摄影大赛,并得到了学院全体教职工的积极响应。

        何雄《彩虹沙滩》              张行《归途的路》

此次摄影大赛参赛作品共34组,经评委评定选出《彩虹沙滩归途的灯、《守望一等奖作品组、《吉祥如意》《向阳而生》《邂逅》等二等奖作品组、《利川龙桥大天坑、《中南红叶》、《等三等奖作品十组。

        赵颖智《守望》                 魏晨雪《望》

本次摄影比赛活动的开展,为教职工们提供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摄影水平的机会,又陶冶了全体教职工热爱工作、热爱生活、热爱自然的高尚情操,深受老师们的欢迎。今后我院工会将致力于通过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丰富校园文化、构建和谐校园,提升工会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