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代表队在2018年校运会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王阳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121

    2018117日上午8:30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年田径运动会在南湖校区艺体中心正式开幕。在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教工组在多个项目中取得佳绩,荣膺教工团体总分第四名。

在团体拔河比赛中,我院教工组代表队第一轮比赛对战新闻学院,比赛一声令下,双方开始了激烈的角逐。我院虽然第一局比赛暂时落后,但大家没有灰心,积极调整心态取得了接下来两轮比赛的胜利。后面几轮比赛中,我院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了教工组团体拔河第四名的好成绩。

在个人项目中,我院更是收获颇丰:院党委副书记龚家友获得男子乙组60米第二名、立定跳远第七名;副院长张广科在男子甲组立定跳远项目中获得第二名陈芳老师在女子乙组50米比赛中荣获第二名,王冬梅老师获得乙组立定跳远第五名,王阳老师获得男子甲组实心球后抛第一名、男子甲组100米第三名

在此次运动会中,全体教工组运动员面对恶劣的天气依然拼搏坚持,为团队的荣誉尽心尽力,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出色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凝聚力。校运会的圆满结束更意味着新的开始,我院教职工将会一如既往地注重日常锻炼提高身体素质,继续发扬拼搏奋斗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