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2017—2018学年本科生评奖评优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者:黄勤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748

学院全体本科学生:

公共管理学院2017-2018学年本科生评奖评优的评审工作于20181130日开始至1211日全部结束,学院本科奖学金评审工作小组,负责学院本科生评奖评优工作的组织与领导工作。学院制定《公共管理学院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本科生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按学校下达给我院名额,由各年级、各班严格评审程序,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根据学校文件认真评审,评审出三好学生标兵1人,三好学生65人,优秀学生干部20人,文明班级1个,现将评审结果公示如下(详细见附件):

三好学生标兵:

城管1501班:顾贾能

三好学生:

2015级:余姗、刘沁圆、迟悦、陈诗薇、王笑语、王一帆、安妮、庞莹莹、樊唯、刘紫琳、刘若霖、李青樵、文雪、顾贾能、汪明祎、陈欣悦、张坤、葛方雨、杨茜茹、周芷伊、陆晓雨、徐浩楠。

2016级:潘振宇、李玉璇、胡雨轩、王俞霏、刘婷、王燊楠、张紫馨、陈思妮、吴奕锦、杨蕾、仇仕雯、苏桐湘、周玉婷、于书恒、张信哲、杨悦、王亚男、管娇、程颖、。

2017级:张立鑫、冷聪、张可冉、陈雨薇、李芷珊、朱文霞、张孟瑶、党梓欣、黄心怡、李桂煌、尹思语、兰珊珊、承嘉欣、李怡弈、王正、张晶、杨文雅、程功、刘茜亚、陈雨晴、曾格、吴祎琳、李杰、常崇江。

优秀学生干部:

2015级:李茹楠、安岚、彭敏杰、杨柳、陈珂、李淑婷、毕欣冰。

2016级:张冯、王亚雪、吴慧燕、杨光、贺飞菲、罗嘉维。

2017级:陈珺璟、张怡、鲁力、张文欣、林燚阳、高一凡、侯婷。

道德文明先进个人:

2017级:成毅康、郭淑丽、程功、陆颖

民族团结先进个人:

2016级:德吉卓嘎

民族团结先进集体:行管1601、劳保1601.

文明班级:行管1601

对以上结果有异议的同学在以下时间予以反映,同时,请公示名单中的同学查询本人的信息,有误的也请立即反馈。

公示时间:20181211——14

公示地点:文泉楼北243245办公室

公示电话:027-88386956027-88386151

公示联系人:黄老师、李老师、王老师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一日

  

公共管理学院2017-2018学年评优评先审核汇总表(最新).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