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第二次分团委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李荔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168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罗曦  摄影 杨李幸子)提升和改善公共管理学院各团支部工作,深入贯彻校团委有关指示促进我院团委工作长足发展,公共管理学院第二次分团委例会于2018126日下午两点在我校南湖校区文泉楼208教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荔、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冯、我院团委各部门以及大一、大二、大三各班班长、团支书。

会议伊始,团委书记李就我院近期团委工作发表讲话。李荔老师谈到我院团委正在进行的多项活动,并着重强调智慧团建工作的推进、青年大学习和后续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她指出,这些工作都是长期性工作,需要各团支部投入充分的时间和精力进行完善。

随后,各团支部代表依次汇报上月工作情况。各班班长团支书对上个月本班进行的活动做了简单介绍大部分班级都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意义深远的主题班会和团日活动。各班代表汇报完毕之后,团委副书记张冯对刚刚结束的主题团日活动设计大赛进行总结,指出各班应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在今后能够更好地完成工作。此外,她还对青年大学习、智慧团建、社会实践几个方面的团委工作做出了详细安排,并指出在青年大学习活动中,各班应积极做好动员工作,加强同学们对团委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接着,组织部部长尹思语提出前期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随后就智慧团建工作的具体事项、各团支部团干部信息的完善、团员信息及团员人数的核对等事宜进行了详细说明与指导。最后,宣传部副部长刘羽希就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做出补充要求,以切实提升广大团员青年参与团课学习的积极。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总结了前期我院的工作,明晰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会议期间,各班班长、团支书积极进行工作交流与反馈,及时纠正相关问题,整体气氛融洽。相信在会后,各团支部会认真贯彻会议精神,落实有关政策,完成好下一阶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