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模拟集体谈判协会成立大会暨颁奖典礼顺利举办

发布者:贺春红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465

(学生记者 承嘉欣 摄影 余志红)为扩大高校模拟谈判的影响力,提升知名度,同时也为广大学生提供开展模拟谈判、三方会谈的平台,增强专业知识的应用能力。在校团委、公共管理学院领导、院团委、院学工办的大力支持下,以劳动与社会保障系本科生为主体,面向全校本科生,正式发起成立了模拟集体谈判协会。

20181129日下午5点,在南湖校区文泉北203会议室举行了“模拟集体谈判协会成立大会暨颁奖典礼”,莅临此次典礼的有公共管理学院劳动经济与劳动关系研究所所长王长城教授、劳动与社会保障系主任熊卫副教授、周红云副教授以及协会往届成员代表和各参赛学生同学代表。


大会的开始由模拟集体谈判协会的现任会长方丹向大家介绍协会的基本概况。她分别从协会成立的背景、前期发展情况、所获荣誉和发展规划这四个方面展开,同时强调协会的顺利成立和运营,离不开协会成员和老师的全力支持,正是拥有了强大的指导老师团队,才使模拟谈判协会成为一支拥有过硬专业技能和丰富模拟谈判大赛经验的强大团队。

大会的第二项议程为协会换届。本次会议公示了协会新一届骨干名单,会长:方丹,团支书/副会长:张烁;组织部部长:罗玥,副部长:许淑阁;培训部部长:温晴,副部长:陆颖;宣传部部长:杜一薇,副部长:余志红、承嘉欣;以及培训部的各位成员:黄爱萍,于书恒,韩怡萍,韩佩芸,李金龙。在各部门新骨干介绍本部门职责时,组织部副部长许淑阁解释道组织部主要负责协助会长和团支书进行社团的日常管理和通知,他们将充分发挥沟通连接作用,为大家提供良好的训练比赛环境,照顾到每一位成员的感受与体验。其他各部门代表也纷纷表示,他们将秉持尽职尽责的态度,保证协会的稳定运转。

大会的第三项为第七届“全国高校模拟集体谈判大赛”的颁奖仪式。在此次校际选拔赛中我院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同学,他们在比赛中都展现出自己过硬的专业知识和令人叹服的口才,经组委会审定,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大赛最佳谈判员罗玥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发言:“模拟集体谈判大赛给予了所有同学一次难得可贵的成长和学习的机会。”

本次大会由王长城教授作大会收束发言。他从集体谈判的发展引入,继往开来,对协会未来的发展方向做了远景规划,并建议协会可以通过邀请我院优秀的专业教师资源开办讲座、举办研讨会等来增进相关院校的交流协作,扩大协会的影响力,进而扩大模拟集体谈判的影响力。王长城教授也给协会各部门提出了发展建议,对协会未来地发展表现出极高的期待!

模拟集体谈判协会在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见证下正式成立,相信协会一定能越来越壮大,同时他们也期待更多新鲜血液的加入。至此,模拟集体谈判协会成立大会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