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同道合,益见中南——公益嘉年华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者:李荔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157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刘奥妮摄影:石羽)为提高公管志协影响力,吸引更多人加入志愿活动中来,12月2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志愿者协会在中南大首义校区举行了公益嘉年华活动,将志愿服务与妙趣横生的小游戏相结合,吸引许多学生参与其中。

志愿者们早早地就开始准备,早上七点半公管志协的摊位就已经一切就绪,路过的学生偶尔会在摊位前驻足参与小游戏。在你画我猜时,参与者们两人一组一人根据另一个人的动作猜出词语,猜出五个即可获得小礼品,夸张的动作和高度的默契让现场笑声不断。一反常态和倒着说两个小游戏考验了参与者们的反应能力,快速做出相反的动作念出相反的语序,过关者即可拿到一张拼图。下午六点,公益嘉年华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游戏的方式我明白了听障人群生活的不易,以后会尽力去帮助他们。”一位参与了游戏的同学感触颇深。还有一位同学感叹道,“这些小游戏很有意思也可以和志愿活动结合起来,期待以后还会有这样的活动。”

此次公益嘉年华活动将传承志愿服务精神寓于有趣的小游戏中,提升了公管志协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志愿者们在活动中热情帮助参与者顺利进行游戏,从中锻炼了自己。同时活动激发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的兴趣,更好地为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