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2011学年学生工作亮点及支撑材料

发布者:黄勤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137

1、我院肖惠巧同学在201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中,获C类一等奖。

2、我院同学在省级比赛中获得较好成绩:

我院代表学校参加了湖北省第八届“挑战怀”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得省级三等奖;

朱翔同学获得了2011年湖北高校配乐诗歌朗诵 “心中颂歌献给党” 大赛一等奖;

柯淋丹同学获湖北省第十七届外语翻译大赛英语非专业口译组三等奖;

李帅等同学在湖北省第八届“挑战杯•青春在沃”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

林燕同学获得2011年易暖中华公益创意大赛优秀奖。

3、在2011年“五四”综合表彰中,我院获得校级“红旗分团委”及“优秀学生会”荣誉称号;

我院志愿者协会被评为“优秀志愿者协会”,获得“优秀奖”荣誉称号;

我院“情系西海固---阳光书库”志愿服务项目被授予“十佳志愿服务项目”荣誉称号;

我院劳动0901班、行管0901班获得校级“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

城管1001“高举党旗跟党走,创先争优普青春”系列团日活动则被评为校级“十佳团日活动”;

顿砚博 等同学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安多芬等同学获“优秀志愿者”,武俊旺 等同学获得校级“优秀团员”称号。

420113月我院获得201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520116月我院获得2010年度对外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三等奖.

6、在学校举办的“希贤杯”综合赛事上我院也取得较好成绩:

“希贤杯”诗歌散文创作朗诵大赛上,我院获得了创作组第一名,朗诵组优秀奖的好成绩;

“希贤杯”公务员面试挑战赛上,我院金萧同学获得冠军,陈娜和张玉芳同学获三等奖。

“希贤杯”企业面试挑战赛上,我院牛丽丽同学获二等奖,周亚慧同学获三等奖。

“希贤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我院石筱莹同学获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

“希贤杯“学党史·知党情知识竞赛中,我院鄢剑锋同学获得二等奖

7、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

我院李帅同学带队的小分队获得了校重点立项,与李佃强负责的社会实践队同时获得了“优秀社会实践小分队”荣誉称号;

我院田艳平副教授获得了社会实践优秀带队老师称号。

8“博文杯”大学生百项实证创新中,第十二届,我院胡健同学获得二等奖,李帅、朱翔、赵婷婷等三位同学成果获得三等奖。第十三届,我院褚文文、张风、李俊等三位同学研究成果获二等奖,俞振鹏、向磊等二位同学研究成果获得三等奖。

92011年普通本科生优秀科研成果评比获奖中,许晓丹、馬晴等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王沛、刘鑫等两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10、我院李鑫同学学院苏忠林老师合著的论文《网络公关异化:现象、原因及监管》参加国际交流,赴台湾参加了“2011年台湾公共行政与公共事务系所联合会暨国际学术研讨会”(TASPAA)。

11在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上:“山音竹韵”校园民歌大赛我院获二等奖, “永远跟党走---足尖上的青春”校园舞蹈大赛中我院荣获三等奖。

12、在学校举办第二届就业形象大使选拔大赛上,我院张远立同学获优秀奖和就业指导形象大使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