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中南大共成长——行管1701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李荔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138

   (通讯员:张孟瑶)七秩校庆铭初心,青春建业铸中南。正值中南大七十华诞,为帮助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幼儿园的中南大宝宝们进一步感受校庆氛围,了解中南大,树立远大理想,行管1701团支部决定到幼儿园和小朋友们一起开展特色团日活动。

  1129日下午3点,行管1701团支部的同学们来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幼儿园,此时,小朋友们已整整齐齐地坐好,等候着哥哥姐姐们的到来。看到同学们走进教室,小朋友们欢呼着,热情地喊着“哥哥”“姐姐”,一张张笑脸像花朵一样绽放着。活动伊始,团支部负责人向小朋友们作自我介绍,并通过几张图片简单地向小朋友们介绍中南大的校史校训,校园风景,小朋友们十分兴奋,争抢着说:“我长大后也要考中南大!”随后,行管1701团支部的同学们带领小朋友们绘画。一张空白的A4纸,一只简单的油画棒,孩子们在上面认真地绘出他们心中的中南大。一座花园、一片草地、一幢高楼、一潭清水……或五彩斑斓,或葱葱郁郁,简单的一幅画,足以表达孩子们对中南大稚嫩的爱。

绘画完成后,正式进入游戏环节。第一项游戏是运气球,同学们将事先准备好的印有“博文明理,厚德济世”的气球拿出来,安排小朋友们两人一组,用肚子夹着气球,将气球从起点运到终点。小朋友们乖乖地排列好,听到开始的口令后,争先恐后地冲向终点,顺利将气球运达终点,收到两颗大白兔糖的奖励。第二项游戏是“萝卜蹲”。同学们带领小朋友们围成几个小圈,小朋友们用自己喜欢的小动物给自己的小队命名,“小兔子”“小老虎”……跟随着负责人的口令,同学们和小朋友们蹲蹲起起,手舞足蹈,乐此不疲。

  

相聚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很快就到了小朋友们放学的时间,同学们不得不跟小朋友们说再见了。但相信,这短短的一下午,必定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愿中南大宝宝们与中南大一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