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和你谈梦想 此时共同圆心愿 ——首公管1803班开展11月特色团日活动

发布者:李尚楠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142

(学生通讯员:孙健昆)大学伊始,青春正扬。尽管公管1803班的同学们经过了几个月的磨合期与适应期,但是彼此尚未十分熟悉,同学们纷纷表示班级活动人数过多,依旧和固定的同学结伴参与,平时又很难在课余时间和同学们一起交谈,应同学要求,公管1803团支委决定开展此次特色团日活动

首先,公管1803团支委在团支书姚智妮同学的带领下召开班委会议,讨论并预定本次活动的具体方案。团日活动以“再度和你:交换小梦想,与你共完成”为主题通过交换个人小梦想,增强彼此之间的感情,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加强班级凝聚力。


经过了前期的充分准备,公管1803班全体同学在团支书的带领下,于2018年11月12日晚上8点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文泽楼205举行此次特色团日活动。活动现场,团支书首先向大家讲述此次特色团日活动的主题与目的,同学们兴趣很高,纷纷认为活动很有趣并愿意参与,随后便进入了自由讨论时间,团支书率先在讲台说出自己的小梦想:“希望能在这寒冷时节和一个同学去吃热腾腾的火锅”,大家得知团支书的小梦想后,也不再羞涩,纷纷加入了热烈的讨论之中。随后,团支委们将提前准备好的纸条分发给大家,让大家写下自己的小梦想。紧接着,同学们陆续将写好的字条投入纸箱,班长打乱字条顺序并抱纸箱绕行教室让大家依次抽取,大家都兴致勃勃,气氛十分热烈融洽。最后,同学们纷纷确定了自己的梦想交换人,并互相交谈一起实现小梦想的方式,场面热烈、有活力,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给了大家很好的互相熟悉的机会,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活动。


最美不过同学情,最暖不过同学心。通过特色团日此次活动不仅让公管1803班的同学们感受到生活中的小确幸,而且给予了大家互相交流、熟悉的机会,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三班的同学可以同舟共济,砥砺前行,奔向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