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课堂教学情况老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邢海亮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645

(学生记者 朱文霞 摄影 何湘琦)20181115中午,公共管理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课堂教学情况老生座谈会在文泉北203会议室顺利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和老师有院党委书记雷照荣、副院长李明强、学办主任兼2017级辅导员黄勤、教学秘书邢海亮,以及学院201520162017级学生代表,座谈会由李明强副院长主持。此次座谈会的主要内容是了解本科课堂教学情况以及学生们对此的意见与建议。

李明强副院长在座谈会开始前指出,本次座谈会希望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提出对学院本科课堂教学工作的真实意见,指出现有教学与培养工作中的不足,共同发现目前学习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便在今后的本科教学及管理等方面做得更好。

接着,与会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对本科课堂教学中的教材征订及使用、课堂展示及PPT内容、课程考核方式、课堂上的师生互动、网上学习平台等多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此外,黄勤老师也为学生们维权发声,提出学校双学位报名条件过于严苛以及不公平性。

随后,对于这些疑惑和问题,学院领导们认真记录并现场对部分问题做出详细解答。李明强副院长表示会对这些问题予以高度重视,后续将在学校和学院专题会议上提出,有的问题则向相关老师进行当面反馈。

最后,雷照荣书记做了总结发言。雷书记肯定了以座谈会形式反映学生对本科课堂教学意见的积极意义,同时也鼓励同学们能够更加及时地反映问题,尤其

教师关于思想政治方面的不恰当言论,欢迎同学们以各种形式向学院领导、辅导员、导师和教学管理人员反映。

至此,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课堂教学情况师生座谈会圆满结束。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深化巡视整改的工作成果,为后续课堂教学建设的加强、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教学制度和学风建设的强化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