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表彰2018级学生军训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的通知(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者:李尚楠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676


    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工程大学的大力协助下,2018级学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参训新生严格要求,吃苦耐劳;带队老师和军训助理严格管理,工作扎实,出色地完成了本学年军训任务。其间,涌现出了一批刻苦训练、勇夺第一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鼓励先进,经研究决定,对以下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表彰。(本通知仅摘取公共管理学院相关教师和学生)

一、优秀连队

    十二营一连

二、分列式标兵方队

    十二营三连

三、优秀带队干部

    李尚楠

四、优秀军训助理

    张雅渟  黄畅  刘雨瑶

五、优秀学员


十二营一连:陈信鹏,孙睿宁,柯金玲,邓俊宏,陈功,王智超,杨卓然,余志明,运霏,宁桃丽

十二营二连:吴紫菱,陈佳雯,王心怡,陶诗洁,巴桑拉姆,彭钰,王文静,姚欣怡,陈源源,罗忆灵

十二营三连:朱瑞婷,杨苏,刘芷嫣,徐卓琳,胡疏影,钱宇,黄宇轩,田子晗,蔺雪钰,孙翘楚

  

    希望以上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军训精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军训工作领导小组

二〇一八年九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