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如期开展

发布者:贺春红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4542


(通讯员刘灵丽 崔国华)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我院4个教职工党支部和10个学生党支部于111日分别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日活动的主题为:“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学习活动期间,各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格规范党员自身行为,提高自身政治意识。之后,各党支部又集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中央第二巡视组对湖北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省委、省政府贯彻实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的意见以及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等文件。

通过学习,同志们充分认识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重大意义,关于脱贫攻坚,要以“两个维护”、“四个意识”的政治高度,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2020年实现脱贫的重大部署上来;关于爱国奋斗、建功立业,要发扬主人翁意识,党员应该把“爱党、爱国、爱校”结合起来,自觉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和主动践行奉献实干精神,将个人的成长融入国家的发展中,为全面实现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时本次支部党日活动也通过案例学习等方式,强化党员对党员纪律处分的认识,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党的纪律,保证党的纯洁性。

图一

2018111日,研究生1701支部在文添楼313教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图二

2018111日,研究生1702支部在文添楼108教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图三

2018111日,研究生1802支部在文添楼306教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图四

2018111日,研究生1803支部在文添楼教室开展支部主题当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