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传递能量,运动促进交流

发布者:李荔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168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张可冉摄影:刘奥妮)2018年11月3日至4日,第三届全国MPA羽毛球友谊赛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开展,为了保障比赛的圆满进行,展现我校风采,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志愿者协会招募一批志愿者参与其中,开展了“志愿传递能量,运动促进交流”的志愿服务活动。

  各大高校师生于我校欢聚一堂,我院志愿者都努力展现自己最好的面貌,为远道而来的比赛者们提供最贴心的服务。赛前,志愿者们热情对接高校领队,细心得为前来的师生安排了最优的来校路线和温馨舒适的住宿酒店,并积极准备比赛所需要的各种物品,帮忙整理装订。待师生到来后,志愿者们按先前的分工,对接自己负责的比赛队伍,并负责比赛开闭幕式举牌工作,开幕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将队员们带到各自的比赛场地,帮忙看管队伍物资,带领队伍前往休息室休息。志愿者们文明有礼,乐于助人,给比赛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

   “第一次和各大高校MPA的老师距离这么近,既紧张又激动,只能细心再细心保证自己的工作不出错。”一位赛场志愿者这样说道。本次第三届全国MPA羽毛球友谊赛顺利开展,是对志愿者们辛勤工作的最好鼓励。活动展现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志愿者的奉献精神,也展现了各高校师生的良好风貌,促进了各高校间的友好交流,增进了彼此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