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015及2016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李荔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221

(通讯员潘振宇)2018111日,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2016党支部及2015党支部在2015支部书记王阳同志的主持下,于文泉楼203顺利开展了11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主题为: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

活动伊始,本科生2016支部组织委员孙悦同志清点到会人数并收缴了11月党费。接着,李荔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然后分别由王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强化巡视监督,发挥从严治党利器作用》,强调巡视作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的重要作用;金程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顾贾能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张冯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实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的意见》、潘振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湖北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旨在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战略意义,并学习从中央到地方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战略部署要求。

最后由李荔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们再次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七章关于违反组织纪律行为的处分等相关条例,告诫全体党员同志们要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们积极学习近年来学校三扶一支、志愿服务、结对帮扶、党内关怀、校内助学等工作中的突出成绩、先进人物(团队)、典型案例和感人事迹等,大家纷纷表示要向优秀党员看齐,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