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1701党支部特色活动品牌创建动员大会

发布者:李东方发布时间:2018-10-31浏览次数:334

  (通讯员 严丽霞)为积极贯彻上级党委领导的精神,丰富支部精神文明活动,提高党员同志对党的认识及自身修养,20181029日,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1701党支部在文泉楼北305会议室举行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党支部特色活动品牌创建动员大会,主要就本支部特色活动品牌创建开展动员,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程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李程同志对支部特色品牌创建活动作了简要地介绍,此次党支部特色活动品牌创建以“知校史明校情弘扬‘中原’精神”主题,会议主要内容包括活动背景、活动意义、指导思想、活动形式以及活动可行性五个方面。此次党支部特色活动品牌创建活动主要是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建校70周年之契机,依托本校革命大学的创办历史,开展支部建设特色活动。其中,重点强调活动指导思想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北大师生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等为主,深入挖掘革命大学的文化内涵,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建设提供重要的校园文化保障。同时,兼以校史研究和校史讲解的形式来丰富支部特色品牌活动创建,组织支部党员同志参观校史馆或参与校史讲解将校史校情及革命大学办学理念等相关知识内化于心。借校庆之际加深党员对学校的了解,提升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并以先贤名师和知名校友为榜样鼓舞同志们扎实学习,回报母校。


李程同志对全体支部党员同志寄予厚望,鼓舞大家积极参与支部特色品牌活动创建,铭记我校光荣的红色校史,更好地继承和发扬中原大学的精神,激励其服务于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做好充足准备。

通过此次支部特色品牌创建活动动员大会,支部党员及班级同学加深了对母校革命大学文化内涵的理解,也坚定了传承母校红色精神的决心和信心,使支部特色建设的方向更加坚定而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