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2018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篮球友谊赛完美落幕

发布者:罗媛媛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154

  (通讯员:程剑文邢怡青)2018年10月15日中午12:15,2018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篮球友谊赛决赛在南湖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参加本次决赛的队伍分别来自于1601班和1701班,两支队伍实力都非常强劲,1601班是去年篮球赛的冠军,而1701班是去年篮球赛的亚军。2016级研究生辅导员魏晨雪老师、党政办裴玉老师及公管研会研会成员均到场助力加油。两强相遇,毫无疑问这又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一生哨响,比赛开始

  一开场对战双方便展开激烈对决,比分交替上涨,僵持不下。1601班凭借其高超的篮球技术和默契的团队意识,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展开强势进攻,以较大比分领先,全员士气高涨。虽然1701班比分落后,但是不弃不馁,逐渐稳住阵脚,调整应对策略,把握场上节奏,愈挫愈勇,不断缩小比分,场面十分壮观!

  下半场一开始,1701班便奋起直追,不断地接传球,突破对手防线,寻求得分机会。而1601班也不甘示弱,跨步迅速,动作灵敏,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不断加强进攻。最后的20秒倒计时更是让场外观众惊心动魄,期待万分,在本场比赛中双方队员都表现出了高超的技术,引得场外观众连连叫好。最终,1601班以42:37的比分战胜了1701班,赢得本届公管学院研究生篮球友谊赛总冠军!

   本次公管学院研究生篮球比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的运动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和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我院研究生团结、友爱、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后附上公管学院研究生篮球赛冠、亚、季军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