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协商中的工会工作实务与技巧交流讲座成功举行

发布者:王小朋发布时间:2018-10-11浏览次数:133


20181010日晚18:00-21:00,湖北省总工会职工科技文化中心胡江杰部长应邀前来公共管理学院,在文泉北303会议室举行了主题为“集体协商中的工会工作实务与技巧”的交流讲座。

我校每年都选派本科生参加全国高校模拟集体谈判大赛,本次交流讲座邀请了胡江杰部长,以及校内李波、熊卫、陈天学、黄宏伟等老师对相关专业的本科生以及入选全国赛的选手进行集中讲座及指导交流。熊卫老师和胡部长首先对集体协商和谈判的相关技术要领进行了基本讲解,之后针对学生现场模拟的情况,胡部长从集体协商中工会的职能定位、怎样深入领会工会在谈判中的实际工作要领及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及点评。

             

  

参与交流讲座的同学们也纷纷提出了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及困惑,胡部长结合自己多年的实务工作经验进行了耐心解答,李波、陈天学、黄宏伟等老师也和与会同学们就关心的技巧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本次交流讲座在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