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七届团学志成立大会暨培训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李荔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219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许诺摄影张王咏欣)2018年10月13日上午9点30分,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七届团学志成立大会暨培训大会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文润楼303教室举行。本次大会旨在增强同学们对部门工作的了解,调动成员工作积极性,从而更好地为学院师生服务。出席大会的嘉宾有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荔、校第17届学生会学生秘书长杨思琦、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冯、学生会主席李凤武、志愿者协会主席王燊楠、学生会副主席戴英姿,以及全体团学志成员。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在张冯的带领下进行庄严宣誓。同学们激情高昂,铿锵有力,展现了团学志成员的昂扬风貌。

接着,李荔老师致辞。李荔老师以“不做学生官,要做青年友”为中心,对全体成员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找准定位履行工作职责第二,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第三,团结协助,创造工作实绩。她呼吁大家发扬传统,勇于创新,勤奋工作,服务师生,为学生成长成才和学院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随后,张冯以“‘学生友’的思想交流之旅”为题进行理论培训,号召同学们一起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恪守学生本分,牢记青春使命,并带领团学志全体成员起立颂唱团歌。

接下来,李凤武以公文写作三原则“信达雅”为主题进行公文写作指导培训,他以活动策划书的撰写、个人和组织材料的申报为例,详细讲述了公文写作的格式规范、主要内容及注意事项;同时希望大家能够以服务同学为目的,不忘初心,服务为本,将公共管理学院团学志建设得更好!

大会的最后,特邀嘉宾杨思琦从“做好定位,恪守本分”、“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小事“抱着去收获的心态完成工作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三年学生工作的收获与感悟,她提到“要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及“要以积极的心态拥抱部门工作”,同时鼓励大家要敢于发言、结交朋友,感受集体带来的团结与温暖。

至此,伴随着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此次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七届团学志成立大会暨培训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