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守党的纪律,信仰共产主义,做合格党员——本科生2016党支部10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李荔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289

20181011日,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2016党支部在支部书记李荔同志的主持下,在文泉楼303顺利开展10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伊始,支部组织委员孙悦同志清点到会人数并收缴了10月党费;接下来,李荔同志带领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并重温入党誓词,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随后,李荔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五章和第八章的内容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旨在强调中国共产党党员要严守党的纪律,并希望在座各位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在学习2016年全国宗教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言内容的基础上,“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为主题开展学习讨论。各位党员积极发言,认为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不参加宗教活动是由党的性质、纪律、世界观以及当前的现实所决定。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共产主义信仰,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