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17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结项答辩

发布者:邢海亮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476

(学生记者  张孟瑶)927日下午3点半,公共管理学院2017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结项答辩在文泉北203会议室举行。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明强、党委副书记龚家友、行政管理系副主任苏忠林、劳动与社会保障系主任熊卫、城市经济管理系主任梁辉担任此次答辩评委。

  

参加本次答辩的共有12个项目小组,各项目答辩人结合PPT展示本小组的研究过程和成果,并进行5分钟的汇报,然后回答评委老师的提问。各项目答辩人主要从项目概况、调研成果、项目收获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项目开展的具体情况,在短短时间内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盛宴。

  

各项目组展示完毕,评委们肯定了所有小组的创新和努力,分别从格式、数据分析、调研方式等方面对各小组给出了专业的指导和建议。其中,李明强教授指出:“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重在调研过程,而不是结果,我们更想看到的是你们真实地深入社会、开展调研,并从中有自己的收获,实现理论与实践融合,这就达到了创新训练项目的目的。”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热烈掌声。

下午5点,本次答辩顺利结束,经答辩评委一致协商,决定推荐5项“优秀”,其他项目为“良好”,报教务部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