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迎新工作顺利举行

发布者:李荔发布时间:2018-09-03浏览次数:218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何湘琦 摄影 张孟瑶)20189月1日,是我校迎接新生入学的日子。上午6点,公共管理学院的35名迎新志愿者2018级辅导员李尚楠老师的带领下,从南湖校区登车前往首义校区,大家精神饱满为迎新工作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上午7点,志愿者们在公管学院迎新点迎来了第一批报到的新生在到宿舍楼之前,新生们与自己的迎新志愿者取得联系,到达宿舍楼后,志愿者们将学院准备的资料包交与新生,并带领他们进入宿舍。志愿者们不仅为新生办理好物品交接,还十分热情地帮新生们抬行李上楼领取军训服装。

上午9时许,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雷照荣、院长丁士军等人前来迎新点慰问志愿者们,并且在李尚楠老师的陪同下走访了部分宿舍,查看了宿舍的水电设施、家具等。在26栋302室,雷照荣书记与公管1802班学生亲切攀谈,他了解到这间宿舍的4名女生分别来自福建、海南、湖南等,他指出,同学们虽然来自五湖四海,饮食、生活习惯也各有差异,但现在来到中南大,武汉就是同学们的第二故乡,大家就是一家人,要敞开心扉,积极交流,互帮互助,和睦相处,将四把钥匙开一把锁的缘分一直延续下去。同学们听完雷书记的这番话,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四楼走廊,丁院长遇到了送孩子上学的家长,他对家长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表示理解他们送孩子上学的辛苦,还向家长们表态:学院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将孩子培养成才,不负家长的期望。

上午10点,校党委副书记王文贵学工部部长余小朋副部长朱虹、保卫部部长张学平、信息管理部部长李先卓等陆续来到我院迎新场地视察慰问。各位领导十分关心迎新工作和志愿者们的工作情况,并仔细询问了今年迎新工作中的细节,对迎新工作进行指导。临近中午,一直在迎新点值守的我院党委副书记龚家友和志愿者们共午餐虽然只是简单的盒饭,但是忙碌和欢乐的气氛感染现场每一个人,体现了公管学院团结温馨的学院氛围

下午,迎新工作持续进行直至18,我院迎新点共迎来275名2018级新生,迎新工作落下帷幕。我们坚信,2018级本科生的入校,代表着学院力量的汇入公共管理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