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系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贺春红发布时间:2018-07-23浏览次数:1200


(行政管理系党支部 供稿)2018719日下午,行政管理系党支部在文泉楼北305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向前同志、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雷照荣同志、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丁士军同志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行政管理系党支部书记苏忠林同志主持。

本次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党建重点任务来抓,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完成,严格对照巡视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从严从实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为主题,通过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推动整改落实。

校党委组织副部长向前同志强调了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学校对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丁士军同志对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党支部书记苏忠林同志就支部党建工作中的问题向支部大会进行了汇报。党支部在组织生活会之前,通过广泛地谈心谈话活动搜集到支部工作中21个方面的问题,支部委员会对党建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查。随后,支部党员就支部党建工作问题进行了充分地批评与讨论。

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支部党员依次汇报了巡视整改自查自身问题情况,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党内政治生活、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自省自查,党员之间严肃、认真、充分地开展了相互批评。

随后,苏忠林同志针对支部和党员自查的问题提出整改方案、改进意见与建议。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向前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肯定,提出了整改要求和建议。院党委书记雷照荣同志谈了参加此次组织生活的感受,对支部和党员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苏忠林同志就组织生活会会后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