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李东方发布时间:2018-07-19浏览次数:282


2018719日上午8点,我院行政党支部在文泉楼303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工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雷照荣书记介绍了当前巡视整改的形势以及学校落实整改的整体局势,要求每一位党员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本次巡视整改,强调在当前从严治党的态势,严肃认真的狠抓巡视整改工作落实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爱院敬业忠于本职。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鉴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鉴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来抓、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完成,严格对照巡视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工作”主题

支部书记王东梅代表支部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全体党员逐一进行对照发言,联系学院党政工作实际和自身思想,进行对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