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系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向双申发布时间:2018-07-09浏览次数:273


(行政管理系党支部 供稿)201876日,行政管理系党支部在文泉楼北305会议室举行了第二十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贞为同志及行政管理系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行政管理系党支部书记苏忠林同志主持。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贞为同志对党组织建设以及后续工作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

主题教育活动环节,徐双敏同志带领全体到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副书记徐文同志带领大家集体诵读党章第四条:党员享有下列权利,徐文同志还带领大家一起深入学习20186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为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提供重要保证》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的《关于适应新时代要求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意见》。支部委员李云新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强化巡视监督,发挥从严治党利器作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精神和主要内容,并交流学习心得。支部委员梅继霞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优秀教师李芳先进事迹。党支部书记苏忠林同志就对标自查工作提出了安排和部署。

学习交流环节,各位党员踊跃发言,就学习领会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建设、党员自身建设、党建与教学科研的关系、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