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李东方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526

(通讯员:张春婷)2018628日下午两点,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在文泉楼北506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丁士军院长主持。本次党代会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导下,严格按照基层党组织换届的程序要求进行。

IMG_7774

图为丁士军院长主持召开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拉开序幕。校党委组织部付小勇副部长宣读校党委批复。

1

图为全体奏唱国歌

2

图为校党委组织部付小勇副部长宣读校党委批复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万清祥作大会致辞,万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我院此次党代会表示祝贺,肯定了大会的筹备工作,并对我院上届党委四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对开好本次大会和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IMG_7797

图为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万清祥作大会致辞

王贞为同志受院党委指派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

4

图为王贞为书记作党委、纪委、党费工作报告

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办法》、《大会应到人数的报告》、《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全体到会党员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第三届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委员7名、纪委委员3名。选举结果公布时,全场响起热烈掌声。

  

6

图为全体党员代表进行投票选举

7

图为监票人、计票人统计选票

大会号召全体党员、全体师生要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群策群力,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至此,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