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送2018届毕业生师生友谊篮球赛圆满举办

发布者:李尚楠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277


(通讯员 刘孟 李尚楠)为了在毕业前给毕业生们留下美好的回忆,巩固师生的情感,给大学的学习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由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的送2018届毕业生师生友谊篮球赛于2018624日下午四点半在南湖体育馆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也是积极响应学校开展对毕业生的主题教育活动之一。

  此次比赛的两支队伍由公共管理学院教师和2018每个专业的应届毕业生组成。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但是在前两局老师们积极进攻,通过默契的合作,两局比赛都以微弱的优势领先。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毕业生队伍手感极佳,一连投进三个三分球,引起全场欢呼,鼓舞了毕业生队伍的士气,此后奋起直追,同时老师们也严阵以待。最后一局里两队队员都奋力拼搏,精妙的传球、良好的配合以及精彩的投篮,将队员们的热情和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随着裁判结束哨声的响起,双方最后以76:76的平分结束,可以说每个人都是这场比赛的mvp

    虽然比赛以平局结束,但是这场比赛更加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留下了一个美好的记忆。最后在毕业之际老师们祝大家毕业快乐,欢声笑语洋溢着南湖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