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进博士生宿舍整改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罗媛媛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335

                           关于推进博士生宿舍整改工作的通知

  各博士生培养单位:针对目前博士生宿舍管理中存在的困难及由此可能引发的2018级本、硕、博新生房源紧缺等系列问题,为了进一步整顿和解决博士生宿舍中存在的各项历史遗留问题,由相关校领导主持,后保部、研工部、保卫部、财务部、法务部等职能部门先后召开了多次专题协调会议,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实施办法。目前,前期的核查、分类、汇总工作已完成,因考虑到临近毕业季,经过各部门研究决定,将整改期限延后至2018年6月30日,具体细则如下:

   1、请已毕业/离校、在研究生学籍库查无此人等类别的博士生(详见附件1),务必于6月30日以前办理退宿手续,搬离宿舍。

   2、请2013级及以前(名单详见附件1)和2018年6月毕业的博士生(名单暂未定),务必在6月30日前办理退宿/离校手续,搬离宿舍。

   3、请2014年及以后入学且一人住一间宿舍的博士生(名单详见附件2),务必在6月30日前将宿舍另一床位腾出来或者两名博士生自由组合为一间(需到宿教服务中心登记,办理调宿手续,领取钥匙后生效)。到达通知期限,仍无整改行为的,学校将于2018年7月1日起进行强制清理,将物品登记并集中存放。请有关学院到宿教服务中心(地址:学生5食堂旁小院内201室)领取《博士生宿舍清查整改告知书》,对照附件名单,逐一做好核对、通知和 -2-教育引导工作,如有疑义,请在附件名单上备注,通过办公系统OA发至后勤保障部李娟2,并于6月26日前统一将学院盖章、学生本人签名的告知书回执单交宿教服务中心,

联系人:李娟88386835。特此通知。附件1:已毕业、超出博士生公寓居住年限的在住博士生名单.xls附件2:2014年及以后入学且一人住一间的博士生名单.xls退宿申请表.后勤保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2018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