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者:李荔发布时间:2018-06-10浏览次数:426

    (学生记者邓预鄂摄影何湘琦)6月9日,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文澜208正式召开。莅临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贞为、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龚家友、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黄勤、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荔以及公共管理学院2015级辅导员王阳。我院共有50名代表参与了本次大会。

下午2点,大会正式开始。本次大会由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张坤主持。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奏唱完毕后,大会进入第二项,由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贞为老师致辞。他首先对我院团委开展的一系列创新性特色活动提出了表扬,并鼓励我院再接再厉,致力于打造“公管品牌”。接着,王老师从“坚持共产主义理念”“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导”“刻苦钻研,勤奋学习”以及“牢记使命,不断奋斗”四个方面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一名优秀的中南大学子。

大会第三项,团委书记李荔老师向大会作我院团委2017-2018学年工作报告。她列举了我院主办的各类活动,就院团委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舆情宣传、文体学术、创新创业、实践育人、志愿服务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进行回顾,并从完善团委运行机制,合理优化组织结构,提升工作科学水平;健全团的组织建设,夯实基层团务工作,完善团学组织格局;改革创新工作方法,完善思想引领工作,提升品牌活动质量三方面对我院团委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规划。

接下来,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届委员会2017-2018学年工作报告》,在主持人张坤对相关规则进行说明后,分团委宣传网络中心主任杨柳宣读《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所有出席会议的团员代表依次听取并表决通过了《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届委员会改选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程序严格,恪守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紧接着,大会进入竞选阶段。候选人王俞霏、张冯、胡雨轩、赵颖智依次从个人简介、工作成果、个人优势、工作规划等方面发表演讲。经过各代表正式投票,最终赵颖智、张冯、胡雨轩高票当选。



最后,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庄严的《团歌》声中胜利闭幕。会议通过公正公开的选举产生了我院团委第二届委员会改选委员,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团委将以改革为动力,更加坚强有力、充满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