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系党支部举办第二十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贺春红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168


宣传委员杨磊供稿)201867日,行政管理系党支部在文泉楼北305会议室举行了第二十次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组织部向前副部长和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贞为同志及行政管理系在校全体应到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行政管理系党支部书记苏忠林同志主持。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向前同志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参加行政管理系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他介绍了行政管理系党支部历年来党建成果,希望行政管理系党支部党建工作必须适应新形势,党主题学习活动要做到入脑、入心,清醒地认识到党员教师的双重身份。公共管理学院王贞为书记感谢向前部长到会参加活动,他介绍了行政管理系党支部在学院层面的基本情况,指出行政管理系党支部在各个方面的表现都比较优秀,希望行政管理系党支部要适应新时代党建工作的形势。

在主题活动学习环节,行政管理系党支部党龄最长的赵丽江教授首先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宣传委员杨磊带领大家集体诵读了党章第三条——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支部宣传委员杨磊、支部副书记徐文、支部组织委员梅继霞、支部纪检监察委员李云新等四位老师分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实施意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建设要求和管理办法(试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建重点任务实施方案》等内容。

在学习交流环节,党员同志进行了充分发言。不少党员同志都表示,既要抓好常规学习活动,也要在教学科研工作中抓具体落实,保证党建工作真正起到引领作用。交流学习活动后,校党委组织部向前部长做了总结,从主题党日学习活动规范化、制度化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