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集体观看党风廉政教育片

发布者:李东方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245

 2018524日下午,我院在文泉楼北208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观看了《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并进行讨论。

该片重点讲述了几位曾经的领导干部因为政治上失守底线、经济上贪婪腐败,工作上滥用职权、作风上腐化堕落的反面案例,最终陪伴他们的是冰冷的铁窗和无尽的悔恨。通过这些违法违纪人员的现身忏悔,使我们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引发了对权钱利益观的深度思考,使大家深刻体会到了不忘初心,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并且要落实到日常的工作中去,提高自身反腐败的能力。

本次会议由王贞为书记主持并作小结,王书记强调,我们广大党员干部要洁身自律,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拒绝以权谋私;要不断加强自身作风建设,自觉抵制各种诱惑;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和职工的日常管理、教育和提醒;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常怀敬畏警钟长鸣,不忘初心拒腐防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