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篮球赛顺利开赛

发布者:李荔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157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熊梓汐摄影熊梓汐2018523日中午1200,公共管理学院篮球赛在鸟笼篮球场拉开帷幕。本场比赛由我院行管1501班对阵城管1601

随着一声哨响,两个队的球员迅速进入到切磋交锋之中。比赛节奏紧凑,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在这一节中,行管班攻势猛烈,队长徐立松屡屡得分,城管班则暂时找不到进攻手感,第一节结束,行管班领先10分。接下来,双方女子队上场。这一局中,双方队员旗鼓相当,僵持拉锯。本节结束时,城管班虽追回3分,行管班依旧以7分之差稳居上风。

下半场,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整与观战,双方首发球员再次上场。在下半场更为激烈的较量中,双方队员配合默契、攻守兼顾。随着比分焦灼,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场下观众的热情完全被点燃。每一方的进球都会引起场下片片叫好与欢呼。最终,行管1501班凭借更为强大的内线实力和更严密的防守,以3122的比分拿下了本场比赛,赢得院赛开门红。

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互相友好握手,彼此激励,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团结和谐、良性竞技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