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进博士生宿舍清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罗媛媛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329

关于推进博士生宿舍清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针对博士生宿舍管理与住宿安排中目前存在的困难及由此可能引发的2018级本、硕、博新生房源紧缺等系列问题,对进一步清博士生宿舍中存在的各项历史遗留问题相关部门召开了专题协调会(详见附件一)

目前,前期的核查、分类、汇总工作已完成,请各学院按照协调会相关精神,根据博士生库基础数据,比对核查汇总情况表中学生信息,征对以下类别的博士生做好协调工作:

  1. 信息不祥的博士生:

  2. 请各学院核查现住博士生的信息(详见附件二),对照附件内容补全博士生的联系方式。

  3. 请各学院标注已离校、在研究生学籍库查无此人等类别的博士生,并通知到此类博士生本人,务必于531以前办理退宿手续,搬离宿舍。逾期仍未办理手续及搬离宿舍的,将按照协调会相关精神由各职能部门于65日强制执行。

  4. 未毕业但已超过5年住宿期限的博士生:

    请各学院通知未毕业但已超过5年(学号为13级及以前的)住宿期限的博士生(详见附件三),务必在531日前办理退宿手续,搬离宿舍。逾期仍未办理手续及搬离宿舍的,将按照协调会相关精神由各职能部门于65日强制执行。

      

    3、目前仅住1人的博士生宿舍

    请各学院通知目前仅1人住宿的博士生(详见附件四),务必在531日前自由组合为两人1(需到宿教服务中心登记,办理调宿手续,领取钥匙)或将另一个被占用的床位及个人物品腾出来,作为新生储备房源使用,否则将按照协调会相关精神由各职能部门于65日强制执行。

    对到达通知期限,仍无响应的违规博士生宿舍,由后勤保障部、研工部、保卫部201865日,共同派人进行强制清理,将物品移除并进行集中登记堆放

    特此通知

      

      

    后勤保障部

    研究生院

                                          2018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