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和社会保障百家讲坛第二十七期“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实务”讲座成功举行

发布者:贺春红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204

为提升相关专业学生的就业能力,我校公共管理学院特邀校企合作单位武汉施瑞德人才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蒋杏杏女士为来我校举行了关于“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实务”的专题讲座。蒋杏杏老师是国家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心理咨询师、武汉市十佳创业导师,具有20余年企业高层管理经验,具备丰富的劳动关系管理和人力资源体系建设实战经验。

2018510日晚18:00-21:30,在文泉楼北202实验室,蒋杏杏老师给我校劳动关系管理、劳动和社会保障、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的本科生,以及社会工作、社会保障等专业的硕士生共计50人举行了题为“企业实战中的人力资源管理实务”专题讲座。

蒋老师从新时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趋势、中国人力资源职业现状、高校毕业生如何与职场匹配等三个方面结合实际工作体会给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座过程中,同学们互动踊跃,均表示受益匪浅,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