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和社会保障百家讲坛第二十六期“企业劳动关系管理实务”讲座成功举行

发布者:贺春红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159

为提升相关专业学生的就业能力,我校公共管理学院特邀校企合作单位武汉施瑞德人才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蒋杏杏女士为来我校举行了关于企业劳动关系管理实务的专题讲座。蒋杏杏老师是国家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心理咨询师、武汉市十佳创业导师,具有20余年企业高层管理经验,具备丰富的劳动关系管理和人力资源体系建设实战经验。

2018415日,在文泉楼北201实验室,蒋杏杏老师给我校劳动关系管理、劳动和社会保障、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的本科生,以及劳动经济、劳动关系、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人口学等专业的硕士生共计44人举行了题为“企业实战中的劳动关系管理实务”专题讲座。

蒋老师结合企业劳动关系管理中的实际案例,分别从入职、试用期、合同期、合同解除阶段等四个阶段的劳动合同管理实务讲解了实务中的劳动关系处理要点和技巧,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讲座,加深了对理论知识的理解,也为今后开展相关具体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