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败犹荣——公管男篮斩获第六殊荣

发布者:李荔发布时间:2018-05-06浏览次数:131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陈珺璟 摄影 王佳悦)54日中午12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男篮联赛排位赛第三轮在南湖体育场拉开帷幕。本场比赛与我院对决的是财政税务学院,双方进行第五第六名的争夺。

比赛在裁判嘹亮的哨音中正式开始,双方选手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激烈的对垒之中。比赛开始,财税学院攻势猛烈,我方防守端漏出不少破绽,进攻端也无法找到手感,开局便落后10分,形势十分被动。但我院球员沉着应对,抓住机会连连进球,第一节结束以1120的比分暂时落后。

中场休息时,我院球员聚集在一起商讨完战术后还不忘抓住间隙练习投球找回手感。在上场之前,他们更是相互加油鼓劲以增长士气。

下半场,经过战术调整,我院球员明显找回进攻手感,全力配合、主动进攻,第一个进攻回合就成功得分。接下来,我院球员抓紧时机快攻猛打,屡次抢到进攻篮板补篮得手。随着比分差距的拉近,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在8号球员一个完美的3分球后,场下观众的热情被完全点燃,比赛场上充斥着阵阵欢呼和叫好声。虽然下半场我院球员状态极好,凭着默契的配合、精准的投球,将比分慢慢拉回,但无奈时间有限,最终比分定格在3135,我院男篮遗憾落败。

本次校男篮联赛我院男篮取得了第六名的佳绩,我院运动健儿们在本次比赛中展现出的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更是一展公管学子的风采,激发了广大师生积极参加运动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