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关于做好2018年“五一”节期间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黄勤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144

公管全体本科学生: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为了加强我院学生“五一”节期间的学生管理和安全教育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2018年“五一”节放假时间:429—30日、51日三天。

2、实行全院学生全员报备制度。没有特殊原因不得提前离校或推迟返校,若有特殊原因需要向辅导员履行请销假手续,违反请销假制度的学生将报学校按相关规定处理。

3、加强安全教育。各辅导员要召开年级会议或主题班会,加强学生“五一节”期间安全教育,嘱咐学生注意出行安全、饮食安全,注意防火防盗防骗防事故等各项安全事项,若集体出行参加正规旅行社并购买人身意外险。

4、加强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指定留校学生安全责任人,保证通讯畅通。每位辅导员要掌握留校学生动态,确保跟学生时刻保持有效联络,遇到重大事情要及时报学院领导。

5、请各年级辅导员明确清楚本年级学生离留校学生情况,统计离校学生情况并填写《2018年五一节离汉本科生登记表》,于2018428日上午十点前报学办黄老师。

6、请各年级辅导员于51日晚上清点返校学生人数,并填写《2018年五一节本科学生返校情况统计报表》于52日上午十点报学办黄老师。

7、特别提醒:428日上周一的课,51日的课由任课老师自行安排补课。五一节期间双学位的课程仍继续上课,请见各校双学位安排。

特此通知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427

2018年五一节本科生返校情况统计表.xls

2018年五一节离汉本科生登记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