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与争锋——公管男篮力克工程学院

发布者:李荔发布时间:2018-04-21浏览次数:110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王佳悦 摄影张孟瑶)419日中午12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男篮联赛在南湖鸟笼篮球场如期举行,本轮比赛我院男篮对战工程学院。

比赛伊始,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工程学院攻势如潮,我院球员刚开始还未找到进攻的手感,第一节结束,我院以4:9的分数暂时落后。

第二节开始,我院队员立刻调整状态,主动进攻,默契配合,防守端严密站位,积极拼抢,多次断球后反击得手。期间,我院9号和10号球员接连进球得分,对方乱了阵脚,使得双方比分逐渐拉平。最终上半场以19:15的比分结束,我院成功反超。

下半场双方交换场地,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各有攻守,比分不断变化。我院球员分秒必争,精彩的抢断、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引发场外阵阵欢呼叫好。比赛最后两分钟,我院球员手握七分优势,进攻端不断穿越对方防线给对面压力,防守端更是没有丝毫松懈,牢牢掌控比赛的节奏不给对方反超的机会。随着一声哨响,比赛结束,我院以27:21的成绩取得了胜利。

本次比赛是我院在校男篮的首轮比赛,我院运动员高度重视,展现出团结协作的精神、顽强拼搏的意志和不骄不躁的品质。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愿公管男篮愈战愈勇,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