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男足不敌金融学院

发布者:李荔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162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陈逸波 摄影 陈逸波)412日中午12点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男足联赛小组赛第二轮在环湖球场如期举行。本轮比赛公管学院迎战强敌金融学院,经过一个半小时的雨中鏖战,最终公管学院不敌金融学院,遗憾告别本次校男足联赛。

比赛开始,由金融学院首先发球,通过中场精准的传球和前锋的配合,球很快传到我方禁区内,但随即我方中后卫上前解围,由我院发门球。守门员开出大脚后,我方中场前锋很快接到球,组织了反击,在中场和前锋的配合下,我方8号球员长驱直入,摆脱了后卫的防守,直逼对方禁区,但由于对方补防球员的支援和守门员的冷静防守,最终未形成有威胁的射门。比赛继续,金融学院逐渐掌控了局势的主动,以更高的控球率和更默契的配合不断给我方后防线施压。我方则在巩固后防的基础下,通过中场的断球和长传进行防守反击,但可惜未能得手。随着比赛的进行,在金融学院一波又一波的进攻压制下,我方防守球员体力逐渐下降,给金融学院控球球员的防守压力逐渐下降,补位也渐渐迟缓。最终,金融学院抓住了我方禁区弧顶的空当,一脚推射得手。随后金融学院攻势不减,而我方防守阵形渐渐漏出破绽,金融学院又得三分,最终上半场以4:0结束。

下半场,经过半场的修整,我方防守强度有所提高,限制住了金融学院的一次次进攻。其中我方8号球员一次成功的断球后给出一记传球将球直塞给了突上前的前锋7号,7号摆脱了对方两名防守球员,面对对方稍微脱节的守门员想要停球等待己方队员形成二打一,但对方后卫速度更快,最终进攻被对方化解,错失良机。之后我院再难以找到进攻机会,面对对方来势汹汹的进攻我方防守方也频频危急,下半场后半程又被对手破门。最终我院男足由于实力差距,大比分8:0不敌金融学院,遗憾告别本次校足球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