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败犹荣——公管女篮憾负工商学院

发布者:李荔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89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周婷婷 摄影 周婷婷)43日中午12点,和风尚暖,春意正浓。南湖体育馆篮球场中,公管女篮球逢对手。面对强敌工商学院,公管姑娘们毫不慌张,轻装上阵,展现出飒爽风姿。

比赛伊始,双方互有攻守。我院球员奋力跃起抢到篮板,将球送至4号球员手中,后者一个标准的三步上篮拿下2分。之后公管队员稳扎稳打,严密防守,第一节结束时,以20的优势领先。

第二节开始,我院队员们多次断球成功,防守反击接连得分,严密的防守策略和默契的配合使对方球员的后续进攻难以为继。但工商学院明显加强了进攻力度,三分球之后又中两球,上半场最终以8:7的比分结束。

短暂休整过后,双方易边再战。比赛进入下半场我院球队轮换人数少的劣势渐渐显露出来,队员们体力恢复跟不上消耗,面对工商学院气势汹汹的进攻,我方的防守显得有点力不从心,在防守时多次犯规,被对方反超。第三节结束,我院以89的微弱差距被工商学院赶超。

最后一节,比赛进入白热化的阶段,我院球员稳扎稳打,一度将比分拉平。我院球员加强协作、奋力追赶,但由于体能不足,最终以1014惜败。

本次比赛我院篮球队虽遗憾败北,但是在本场比赛中,他们发扬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现了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意志。愿公管健儿们再接再厉,在之后的比赛中勇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