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公务员面试挑战赛复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李荔发布时间:2018-03-31浏览次数:184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吴尘 摄影 黄心怡)331日晚上7点,公共管理学院公务员面试挑战赛复赛在南湖校区文泉楼北203教室和208教室举行。公务员面试挑战赛由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学术部和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共同承办,目的是为我校学子提供真实的公务员面试环境,提高其综合素质和就业能力。本次活动邀请了来自中共武汉市江岸区委组织部的张立和来自中共武汉市硚口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汪志红担任复赛评委。

本次复赛以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一共有23名选手一路过关斩将,以优异的成绩从初赛进入复赛。活动分两个场地举行,以文泉楼203教工之家作为候场区,208会议室作为正式面试区。

所有选手身着正装,在面试前位于203教工之家耐心等待,轮到自己的序号后进入面试场地。选手们在候场区积极准备,期望在面试中一展风采;进入正式面试区后,选手们更是信心满满,表现出极高的面试水平和心理素质,充分展现中南大学子的风采。而评委们的点评更是公正客观,在精妙处一针见血。整个过程有条不紊,活动过程高度还原公务员面试场景。

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十名选手在复赛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现将入围复赛的选手名单公示如下(按姓名首字母为序,排名不分先后)。决赛将于412日在文潭楼一楼报告厅举行,选手们也将以更优异的表现在决赛中一展风采。

公务员面试挑战赛复赛在8点半圆满结束。本次比赛不仅为选手们在就业方面打下基础,也使更多人对公务员面试有了更深的了解,为将来就业提供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