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本科学生奖学金奖项信息收集的通知

发布者:黄勤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722

全院全体本科学生:

根据学校通知要求,请同学们依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学生奖学金评选办法(试行)》(中南大学字〔201720号)(见附件1)文件精神,收集本科奖项(成果)信息上报学院,以作为评优依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信息收集对象

学院全日制一年级、二年级、三年级在校普通本科生

2、信息收集内容

学生在2017-2018学年所获得的各类奖项(成果)信息,含科研创新、专业技能、文体特长、社会工作、社会实践五类。具体注意事项如下:一是各类奖项(成果)信息为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重要依据,其计算起始时间为20170901。二是学生已获各类奖学金信息不再计入获奖信息之列。

3、报送材料、时间及方式

2018322—26日,请以班为单位按类型分项目、级别进行信息收集与整理,录入至《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学生能力评价信息统计表》(见附件2)。

2018327—28日,请各年级汇总各班信息.

2018329—30日,请各年级将汇总表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并于330日前,上报表格材料纸质版至文潭楼108室(电子版OA同步报送学工部邓宏军处)。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三月二十二日

附件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学生奖学金评选办法.rar

附件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学生能力评价信息统计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