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教职工与研究生篮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贺春红发布时间:2018-01-11浏览次数:291

(学生记者 王运涛)1230日下午3点,公共管理学院教职工与研究生之间的篮球友谊赛在南湖艺体中心准时开赛。

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攻守转换,你来我往,相互之间毫不逊色,僵持不下。第一粒进球来自教职工队的王阳老师,他凭借精湛的球技和出色的身体素质将球打进。几个回合间,分数一路持平,而队员们的精彩发挥赢得了场边观众的阵阵喝彩。进入比赛末节,教职工队的老师们运用巧妙的战术配合,将分差缩小。最后比赛以6061的得分结束。教职工队以一分之差憾负研究生队。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亲切交流,相互送上新年祝福,一一握手并合影留念。

这次比赛,双方队员都表现出色,教职工队的沉着冷静,研究生队的朝气活力,都令人十分印象深刻。同时,这次比赛也增进了教职工和研究生们的友谊,丰富了工作和学习之余的生活,表现了公管学院的团结友爱的和谐氛围。教职工和研究生同学们都表示以后应该多举办一些类似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