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7年度党委书记抓党建评议考核工作

发布者:贺春红发布时间:2018-01-09浏览次数:358

 20171228日上午,我校副校长刘仁山以及人事部副部长应斌、组织部陈金川科长莅临我院,就2017年度学院党委书记抓党建评议考核工作开展调研督导。我院党委委员、组织员、系主任代表、党支部书记代表、专任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党务工作人员代表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与此次调研座谈会。

此次调研督导工作分为调研座谈、查阅资料、查看现场三个环节。首先,我院党委书记王贞为从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教学科研成果、学生工作、统战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8个方面做了述职报告。院长丁士军对王书记的工作作出肯定,他指出王书记思政工作介入及时,为学院中心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持。苏忠林教授针对学生工作提出重视学习教育、支持走出校园、现场教学的建议。


随后,督导小组征求了我院参会人员对刘仁山副校长和对学校工作的意见。王书记和丁院长分别发言,感谢刘副校长对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关心支持以及对学院事业发展的指导和帮助。

最后,刘仁山副校长针对此次调研督导工作阐述了自己的看法。刘校长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要尽心尽力为学院、教师的发展建设服务,院长起领导带头作用,全体教师组成团结的整体,以大局为重,服从学院的整体利益,相信领导班子能办好一切。同时,刘校长还表示要抓好“双一流”学科建设,培养综合素质高的师资队伍,适应大类招生改革,科研和学科建设共同发展。刘校长在最后表达了对我院的殷切期望,希望学院团结和睦,创立品牌,争创4星级以上学科、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