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关于做好2018年寒假学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黄勤发布时间:2018-01-05浏览次数:294

 公管全体本科学生: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寒假学生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院寒假期间的学生工作通知如下:

1、学校寒假放假时间:2018127日至201833日。

2、春节是中华民族重要的传统节日,学校提倡全体同学春节期间都顺利返乡与家人团聚,度过一个喜庆和谐的节假日。

3、学生提前离校或推迟返校均须履行请假手续,违反请销假制度的学生,学校按相关规定处理。

4、请各班班长组织填写《公共管理学院2018年寒假离校登记表》,要每位学生将寒假离校时间、有效联系方式和家长联系方式报备给班长。若要留校学生在登记表上要注明留校原因。各辅导员统计留校学生名单并填写《本科学生节假日留校登记表》,于2018119日报学办黄老师。每位辅导员要掌握留校学生动态,确保跟学生保持有效联络,遇到重大事情要及时报学院领导。

5、各辅导员要召开年级会议,强调学生寒假期间安全教育,嘱咐学生注意出行安全、饮食安全,注意防火防盗联骗防事故等各项安全事项。加强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指定留校学生安全责任人,保证通讯畅通。

6、学院将与每位本科学生签订《高等学校寒假安全告知书》(纸质档由辅导员下发到班级),请同学们详细阅读《告知书》并自觉遵守《告知书》上内容。《告知书》一式两份,学院集中留存一份,学生(家长)留存一份。学院留存的请于2018119日交黄老师。

7、学院与每位辅导员签订《高等学校学生寒假安全责任书》,每位辅导员要将安全事项通过各种形式告诉学生,要求学生重视安全以确保寒假安全。

8、学校继续举办春节慰问活动,学校领导给留校学生慰问团年饭时间为2018213日(农历腊月二十八日),具体安排见后续专项通知。

9、下学期学生报到注册时间是201833日,请各辅导员下宿舍清查学生返校情况,并于将《2018年本科学生春节返校情况统计报表》填写后于201834日之前发黄老师。

    特此通知

 

 

附件:附件1:高等学校寒假安全告知书及工作回执.doc

      附件2:本科学生春节期间留校学生登记表.xls

      附件3:2018年本科学生春节返校情况统计报表.xls

      附件4:公共管理学院2018年寒假离返校登记表.xlsx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