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旦愿有你,研续青春”七院联合元旦晚会圆满举办

发布者:罗媛媛发布时间:2018-01-02浏览次数:163

“旦愿有你,研续青春”七院联合元旦晚会圆满举办





(通讯员:陈雨涵尤德美)2017年12月29日晚7:00,公共管理学院、经济学院、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财政税务学院、会计学院、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等七院研究生会联合举办的“旦愿有你,研续青春”元旦联欢晚会在南湖会堂顺利举行。





晚会在热情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金融学院胡静、张宗泽等同学主持。整场晚会的节目内容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器乐合奏、舞蹈、相声、歌曲、朗诵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形式给到场观众带来一场绝妙的视听盛宴。

  

开场的器乐合奏《大鱼海棠》琴声悠扬,古筝的柔美与琵琶的灵动相合相融,陶醉其中的演奏者将观众带进了乐曲背后的故事。伴随着舒缓的旋律,公共管理学院演员带来的舞蹈《good time》掀起现场的一个小高潮,表演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合着动感的音乐,由华中科技大学汪洋和迟诚带来的相声《语言艺术》,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妙语连珠,更是






将气氛引向高潮。

  





紧接着,武汉理工大学孟皞和我校金融学院段玮珂带来的蒙古舞《恋》衣袂翩跹,摇曳生姿,让我们品味到中国风古典舞蹈的柔美内敛。由金融学院带来的诗朗诵《我们好像什么都干不成》回首我国实现历史性变革的峥嵘岁月,满腔的爱国情感令在场观众为之动容。

  

晚会最后,在一曲合唱《旗开得胜》中整场晚会落下帷幕,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展现个人魅力的舞台,也传递了师生之间对彼此的新年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