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李荔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209

(学生记者邓预鄂摄影王佳悦)12月23日下午3点半,公共管理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在文润303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秘书处干事罗文佳主持,宣传网络中心主任杨柳、学生会副主席刘伟、学生会副主席查李杰、学生会副主席彭敏杰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彭敏杰代表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对本学期团学活动做了简要总结。她对老师们的全力支持和同学们的不懈努力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同时也指出同学们“后期干劲不足,学习和工作失衡”等问题。她提出了“守住初心、扩大思维格局、不懈怠学习”这三点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未来获得更大的成长。

接下来进入部门总结发言和展示环节。这一环节中,各部门干事们踊跃参与、别出心裁。每个部门展示各具特色,如学术部拍摄的古装朗诵视频表现他们的端庄典雅、新闻部以采访的形式和活泼的话语表现他们独特的工作形式和团队氛围……各个部门的多彩展示不仅展现了团委学生会干事们的才华和活力,更展现了各个团队在这半年磨合出来的凝聚力和默契。

最后,三位学生会副主席对优秀部门和优秀干事进行颁奖。本学期荣获优秀部门称号的是组织部、体育部和秘书处。组织部与体育部以106.125分并列综合排名第一,秘书处以105.75分位列第三。宋梦童、李杰、宫铭珠等十二位同学获得优秀干事称号。

在一片掌声中,本次总结大会圆满落幕。过去的学年工作即将结束,经过本次大会,同学们也将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心系学院、服务同学,迎接新的挑战,获得新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