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贺春红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221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陈逸波 摄影 陈逸波)1221日下午4点,公共管理学院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南湖体育馆顺利举行,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丁士军、党委书记王贞为、副院长邓汉慧、党委副书记龚家友等部分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运动会,本次教职工运动会由15级辅导员王阳主持。

本次运动会包括“抱团取暖”、“乒乓球接力”、“乒乓球投篮”、“穿越”四个比赛项目,教职工们则根据抽签结果被分为“方片”、“红桃”、“梅花”三个组。每轮比赛各组根据名次获得相应积分,三轮比赛结束后汇总确定各组的最终分数和名次。

首先进行的是“乒乓球接力”,这个项目要求参赛选手以最快的速度用球拍端住乒乓球跑完14米,如果中途球掉落则需要返回起点重新开始,最终用时最短的小组获胜。随着主持人宣布开始,老师们都小心翼翼地端着球前进,有些老师因为追求速度掉球只得重头开始,引来阵阵惋惜声。最终,方片队在欢呼声率先完成比赛,红桃队紧随其后,梅花队次之。

第二个项目“乒乓球投篮”考验的则是小组队员们的默契,这个项目要求一人投乒乓球,另外一人在五米外用盆去接住队友投的乒乓球,只见投球队员尽力精准地朝着接球人投球,划出一道道弧线,接球队员们则紧盯抛过来的球,预判落点接住球。各组凭借良好的沟通和默契的配合,都接住了绝大部分球,只有少数失误,最终红桃队以微弱的优势拔得头筹。

最后一个项目——“穿越”。这个项目中每组七位队员会手拉手将一个呼啦圈从一端穿过每一位队员到达另一端,再回到起始端。比赛中途呼啦圈不能完全落地,否则将从落地的那位老师开始重新进行。各组依次进行,用时最短者取胜。首先进行比赛的是方片队,方片队队员们整体较为流畅,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次上台的红桃队整体也十分流畅,同时几位男老师身形灵活,干净利落地钻过了呼啦圈,提升了整组的速度;最后比赛的梅花队,首位男老师凭借技巧用手握住呼啦圈保持平衡,一次穿过了三位队员,但可惜后面其它老师略慢,最终红桃队取得本轮比赛的第一。

三轮赛罢,红桃队获得了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第一名,方片队第二,梅花队第三,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完美落下帷幕。

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给教职工日常的工作生活增添了几分色彩,表现了公管学院的团结友爱的和谐氛围。最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应该在工作之余多进行体育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