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防艾小知识,建和谐大社区

发布者:李荔发布时间:2017-12-19浏览次数:91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丁雪纯 摄影)20171213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志愿者协会前往智慧城社区开展“宣防艾小知识,建和谐大社区”的活动。

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艾滋病,也为了促进和谐社区、和谐社会的建设,公管志协决定于1213日前往关山街智慧城,宣传防艾小知识,帮助关山街智慧城社区宣传社区文明建设,为武汉市建设文明城市贡献我们志愿者的一份力。下午四点“宣防艾小知识,建和谐大社区”活动圆满结束。

这次活动的完美结果都倚仗于公管志协所做的充足的准备——活动前期对志愿者们进行防艾知识的培训;提前将分工落实到人,避免了现场下象棋活动中出现工作无人负责的情况,提高了活动时的效率。

“宣防艾小知识,建和谐大社区” 志愿活动向社区居民宣传防艾小知识,让社区居民对艾滋病有更多的了解,让智慧城社区的居民关注艾滋病人的艰难现状,鼓励民众用平等的眼光看待艾滋病人。志愿活动为促进和谐社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奉献出一份力量;为大学生志愿者提供一个接触社会、锻炼社会实践能力、尽己所能来回报社会的一个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志愿者的社会实践能力的以锻炼,志愿者与人沟通交流的能力得以加强。这次走进智慧城的活动的开展,吸引了更多的人了解艾滋病知识,关怀这个社会,同时也扩大公管志协的影响力,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者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