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与社会保障系党支部胜利烈士陵园参观纪实

发布者:贺春红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213


胜利镇是罗田县革命策源地,罗田县第一个党支部即诞生于此,是鄂豫皖革命根据之一。胜利镇烈士陵园是罗田唯一的一个县有革命传统基地,被评为全国一百个红色旅游精品景区。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214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劳动与社会保障系党支部组织23名党员,特邀学院组织员朱冬生老师,一起来到罗田县胜利烈士陵园回顾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我们瞻仰着烈士纪念碑,浏览着一行行先烈们的名字,聆听着他们的英勇事迹。党员老师认识到自身肩负的时代使命感,纷纷表示要自觉地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烈士精神鼓励、鞭策自己,认真教书育人,努力做好研究,为两个百年目标的实现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一排排革命烈士前,全体党员凝视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表达对党的无比忠诚和对革命烈士的无限哀思。全体党员高举党旗共同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留下了珍贵的照片。